多重披萨

Ao3:nimmmy

路德维希先生的蛋糕

【段

【独伊

【微h?【不应该不算



嘿,你吃过蛋糕吗?

啊是的,就是那种拥有烤制得恰到好处的柔软的蛋糕胚,中间填上酸甜的水果和好吃的杏仁,外面裹着细腻的奶油,还撒上了五颜六色碎巧克力屑,装点着可爱的造型饼干的漂亮小蛋糕。

路德维希也有一只这样的蛋糕,那还是全世界公认的上品。

最顶端流淌着顺滑的牛奶巧克力浆,右侧还有跳动的浆液缠绕形成的一个弧度,路德喜欢沿着巧克力的流向舔舐隐隐散发出来的甜味。往下,淡黄色的鲜奶油挤出好看的裱花装点在表面上,路德维希在准备的时候会留下那么一两个手指印——代表这是他的作品,独属于他的。大颗的草莓或完整地伫立在奶油裱花的中间,或被切开来,顺着下淌的奶油缀在蛋糕各处,而剩下的大面积表皮都裸露的——路德维希说那色泽那么好看,盖上了可惜——何况除了自己,也没人能看见不是吗?

但这是一只有些害羞的“蛋糕”,当路德维希开始品尝的时候,他会红着脸发出“ve…..”的声响,还会稍稍躲开来自制作者的亲吻。不过这都没关系,路德毫不介意,他只需要咬上对方的锁骨,舌尖舔舐时的触感就足够他的小“蛋糕”安静下来并闷哼出好听的声音了。

“费里….”

他温柔出声呼唤着对方的名字,一只手撑在对方的大腿上,那里有之前被自己涂上的奶油,摸起来滑溜溜的,还留下了一个大大的,属于路德维希的手掌印。

“我开动了。”

回应他的是仿佛泡了蜜糖的甜蜜声响。

路德维希有一只十分美味的蛋糕,不过那是限定品,并且,他一辈子都品尝不够。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