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披萨

Ao3:nimmmy

爱之诗

独伊】

 

 

 

让我为你写一首爱之诗吧

 

亲爱的路德

我不要过分的煽情,不要花哨的比喻,我会为我们的爱情谱一首简单的曲子,我会把你的一切都写进去,写成一首歌,让我能日夜吟唱。

我要先写你高大的身影,写你结实的臂膀,写你钢铁的意志,再写上你温柔的内心

接着我来写你的仔细,你的宽容,你做出的蛋糕香甜的味道,你抚摸爱犬时满足的笑声,当然还会加上你总是轻声叹着气,但每次都为我好好系紧鞋带的样子。

也许我会附上你有时急切有时缓慢的深吻,说不定我还会加上你扣紧我手掌的力道,我想,你应该不介意我将你说给我的爱语一遍遍默在纸上。

 

亲爱的路德

你有这世上最温暖的怀抱,我也总是一抬头就沉醉于你那双蔚蓝的眼瞳。你就如同我家乡的海湾,你是我的归处。

 

 

亲爱的路德

让我为你写一首爱之诗吧,让我把满腔的思念描绘出来吧,让我在这个失去你的冬日,用炽烈的火焰将自己燃烧吧。

我的耳边无时无刻不在回响着你严厉的教训,柔和的叮嘱,沉重的喘息,和你最后那声嘶力竭的吼叫

 

【回去,费里西安诺!】

 

那冰下沉眠着你疲累的身体,我想我得用滚烫的眼泪来跟湖中的精灵交换,换你不朽的灵魂住回我的心里。

 

 

我亲爱的路德维希

我将给你写一首爱之诗,绵长悱恻,我用一辈子都写不够的爱之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