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披萨

Ao3:nimmmy

一直觉得自家爸爸是个比较细心又体贴的人

刚才私人fm推到戴荃的《悟空》,想起今年暑假回家的时候,听到他的手机铃声也换成这个了。

当时感觉非常惊喜,我知道他经常跟我娘一起看好声音,没想到他会愿意用《悟空》作来电。

后来我爸说,他是因为觉得我会喜欢,才换了这个手机铃。

想想他这个人,水果总是切好了放在我和我妈面前,高中每次来接我回家车里都放的我买的专辑听到我腻味为止,看到朋友圈卖水蜜桃的就下单了两箱回家跟我妈说我喜欢吃,我跟老师吵架还愿意平平静静来接我【虽然之后就被我妈骂了一顿】,要出去玩也要先顾及好我有没有饭吃。

也许正是因为从小就有那么温柔的爸爸,才会在潜意识里就喜欢那些温柔的人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