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披萨

Ao3:nimmmy

【2019-2020虚洛冬季无料交换大会日记 1】


2020年1月6日,刚遛完狗打开家门的氧气接到了快递小哥的电话,“歪您是xx吗,有您的快递。”

氧气激动了,氧气振奋了,氧气把狗扔给爹迅速一口气下五楼get了自己的快递,然后再一口气上五楼迅速拆了自己的快递。




看,是一个被泡泡纸裹出来的寿司卷。

u1s1这个泡泡纸手感还挺好,蓬蓬的像在摸洛竹的护甲(你不要变态了)




寿司卷里面包了一整个粉色鱼板(是口袋)我给哒开箱直播,哒:为了保护措施不择手段但不该是这样的这完全不是我的精致小包装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

拆开鱼板将得到————巧克力x2,可爱动物小塑料袋x1,很有分量感の信封x1,氧气的尖叫x1000000000000。




首先铺平展示一下乖巧可爱美丽动人滴周边区(?)

猫头鹰快递一次送了三对虚洛挂件,真的特别小巧可爱,很轻,单面浮雕可以肆无忌惮抚摸虚洛の绝美脸蛋,值得一提的是我把第一对拿出来撕膜发现洛竹那层已经自己掉了,哒:洛竹主动脱衣?




流完口水之后我掏出手账本开始给赤果虚洛穿衣服,第一次整有点激动,贴完才想起来衣服的白边没有割,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出这个氧气用了水彩笔针管笔纸胶带来尽力拯救被白边头身分离的虚洛夫夫,可惜收效甚微,之后还得重贴一副。

还好我有两套,嘻嘻。



接着是重头戏信封,信封真的很抓人注意力,像狂乱贵公子一样吸引了我的裁纸刀(?)虽然打开过程中信封还是破了一点点但里面塞得满满的签绘真的让我鸡叫一万回。

真的!!太!!好看了!!!啊!!!!!!!

因为过程中一直在大喊大叫给我多来点所以从里面掏出来的签绘真的数量可观,除了我们的好朋友猫兔虚洛跟宗教笋竹之外还有好多张带颜色的墙头,他真的是那种,很特别的那种,明明是Q版却给人极大震撼的......图就不放了,反正我吃得很爽,嘿嘿。




因为我狂喊兔兔洛竹真是太可爱了点菜成功得到小垂耳兔,长耳朵短尾巴真的很容易让人胡思乱想你资不资道啊小木妖(喊)神侍笋x恶魔洛是前一阵才诞生的口嗨,真的很好吃我也真的没想到居然有,感恩感谢感激签绘の神哒,谁看了都想对洛哥喊一声妈(停)





我很快贴了第二份hp虚洛,这次裁了很久白边,虽然上身后发现jio短了一点点但是整体效果确实好了许多(就是背景空了点)

快看左边的兔兔洛!!!抓着耳朵的样子是不是也太可爱了一点我疯了这个时候喊虚淮岂不是会发生非常非常非常不得了的事我看你就是想被(哔——————————)

含有颜色的部分用睡觉洛洛头挡住了,非礼勿视,非礼勿视,看看这对撕了膜的小情侣,多可爱啊。





名画:《虚洛与我/巧克力与我》,这个出镜的神秘蜜蜂人=我の化身(?)



寄东西的时候我说无料们太可爱要写千字repo,听着好像很多但是现在已经整了920,我甚至还没像计划里那样写段翻译腔。

收到这份礼物的确是超级超级开心的,不如说光是期待就开心得要死,一天查五次快递信息思考快递小哥怎么还不把我的大礼包送来,收到又手忙脚乱拆快递看内容拍照片,然后捧着签绘露出变态一样的笑容(这句不要)

毕竟因为同样的兴趣遇到合拍的朋友算得上是最幸运的事啦,感谢momo辛苦准备的传家宝,蟹蟹蟹蟹momo是最可爱的XD

祝新一年也万事顺利。

 @Morimomori 






(还是忍不住整的翻译腔:)

 “噢我的天哪,瞧瞧这些可爱的小人儿们,看在上帝的份上,可别再用他们来蛊惑我的视线了,拜托,你还能去哪儿找到比他们更可爱的小东西呢?我敢打赌,就连最冷漠的先生看到他们,也会跪下来亲吻这些小纸片的一角,哦,只是一角!要是再多些,我就要用靴子狠狠踢他的屁股!”



                                                                                        


                                                                                           2020 .01 .07




评论

热度(13)